新浪新闻客户端

涉嫌诈骗国家补偿 北京八达岭镇一原村主任被通缉

涉嫌诈骗国家补偿 北京八达岭镇一原村主任被通缉
2019年06月18日 22:17 澎湃新闻

  原标题:涉嫌诈骗国家补偿款,北京八达岭镇一原村主任被通缉

  据延庆县委员会宣传部官方微信6月18日消息,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侦办的在兴延高速建设工程中抢栽抢种诈骗国家补偿款案件,八达岭镇帮水峪村原书记、村主任李凤来涉案在逃,现向社会公开征集犯罪嫌疑人李凤来线索,请知情者与警方联系,警方将对举报人身份信息严格保密,并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奖励。凡是包庇、纵容、窝藏犯罪嫌疑人、为犯罪嫌疑人提供帮助、通风报信、掩饰、藏匿、转移犯罪所得和收益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犯罪嫌疑人:李凤来,男

  身份证号:110229196506151110

  联系人:陈警官,电话:01069145767,18518869573

  北京市公安局延庆分局

  2019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闫宏亮

诈骗补偿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