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老板7月12日发新专辑,合作火星哥、姆爷等神仙阵容

黄老板7月12日发新专辑,合作火星哥、姆爷等神仙阵容
2019年06月19日 11:27 新京报
原标题:黄老板7月12日发新专辑,合作火星哥、姆爷等神仙阵容

  新京报讯(记者 杨畅)北京时间6月19日,“黄老板”艾德·希兰在社交网站上公布了自己新专辑《No. 6 Collaborations Project》的曲目清单,并表示专辑将在7月12日全球正式发行。

  黄老板贴出的新专辑封面。

  这份曲目清单在发布之后,迅速在欧美乐迷间炸开了锅——因为曲目的合作嘉宾名单十分华丽,不仅包括“姆爷”埃米纳姆、50美分等嘻哈老炮,还有“火星哥”布鲁诺·马尔斯、“卡妹”卡米拉·卡贝洛、贾斯汀·比伯、卡迪·B以及Travis Scott、Khalid、H.E.R等最当红的年轻艺人。不少人纷纷表示:“坐等黄老板的神仙阵容。”

  放出的新专辑曲目清单和合作阵容。

  新京报记者 杨畅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何燕

新专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