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讲革命传统 诉长春情怀 我市举行主题教育报告会

讲革命传统 诉长春情怀 我市举行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年06月19日 06:12 长春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讲革命传统 诉长春情怀 我市举行主题教育报告会

  18日,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讲革命传统、诉长春情怀”主题教育报告会在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杨靖宇率领的抗联第一路军,一直活跃在白山松水之间,给敌人以有力的打击”……报告会以宏伟壮丽的开场舞剧《原点》拉开序幕后,由省红色故事讲解员大赛及全国导游大赛吉林省选拔赛长春市部分获奖选手共10人组成的报告团,带来了《白山松水慰英魂——杨靖宇》《信仰的力量——赵一曼》《中国光学之父——王大珩》《小巷无名惊天下 竹到凌云老更青——谭竹青》《忠于信仰忠于党——郑德荣》等故事,带领在场的党员干部,重温了我市各个历史时段、各个领域、各个类型革命历史人物和先进模范的精神风范和崇高品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不断激发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的强大“动能”。

  本次报告会融思想性、教育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在场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受鼓舞。“这次报告会让我非常受感动和鼓舞,也深受教育和启发,更加感受到了今天的长春离不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一代代老长春人不怕流血牺牲、不畏艰辛,付出的汗水和努力。对于我们党员干部下一步更好地抓好和落实各项本职工作起到了振奋和鼓舞作用。”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刘廷琢表示。

党员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