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政府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省政府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2019年06月19日 08:19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政府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

6月18日,省政府召开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推进会,传达全国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省扶贫小额信贷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桂指出,近年来,我省扶贫小额信贷稳步增长,在帮助贫困群众产业脱贫致富、增强贫困户发展动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阶段关键时期,各级政府、各部门和金融机构要准确把握政策要义,精准执行各项要求,高质量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梁桂要求,要完善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组织体系,健全服务系统,加大宣传力度,优化激励惩戒制度。要夯实风险化解和问题整改的主体责任,确保扶贫小额信贷“贷得到、用得好、收得回、可持续”。

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