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朗普正式宣布参选 竞选口号“保持美国伟大”

特朗普正式宣布参选 竞选口号“保持美国伟大”
2019年06月19日 09:11 新京报

  原标题:特朗普正式宣布参选,竞选口号“保持美国伟大”

  两个民调显示,特朗普支持率落后于拜登等5名民主党籍竞选人。

  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沁涵)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集会,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谋求连任。他说:“我永远不会让你失望”,并将竞选口号改为“保持美国伟大”(Keep America Great)。

特朗普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集会,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图/视觉中国特朗普18日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举行集会,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图/视觉中国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截至18日,民主党共有24人宣布参加2020大选。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NC)最新公布的议程显示,6月26日和27日,民主党将在迈阿密举行第一轮电视辩论。共有20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将参加这一电视辩论会,另有4人未获参加资格。

  福克斯新闻频道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于6月中旬发布的民意调查均显示,特朗普民意支持率落后于拜登等5名民主党籍竞选人。民主党中支持率最高的前5名候选人依次是拜登、伯尼·桑德斯、伊丽莎白·沃伦、卡玛拉·哈里斯和皮特·布塔朱吉。

  据《卫报》,在特朗普之前的43位美国前总统中有10位未能成功连任,过去半个世纪里,只有卡特和老布什两位总统连任失败。美国民调专家约翰·佐格比表示,历史站在特朗普这边,因为自1992年老布什之后的历任美国总统都成功连任了,“对于现任总统来说,一直是有竞选优势的,你可以募集资金。”

  新京报记者 陈沁涵

点击进入专题:
2020美国大选揭幕

责任编辑:王亚南

特朗普拜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