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上思县法院:“打财断血”再添战果!

上思县法院:“打财断血”再添战果!
2019年06月20日 09:28 广西上思县法院
原标题:上思县法院:“打财断血”再添战果!
  近日,广西上思县人民法院通过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以2.3万元成功拍卖一辆涉恶案件财产刑被执行人车辆,为上思法院打财断血专项执行行动再添战果。

  2018年12月,上思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判决被告人刘某省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五千元。判决生效后,刘某省被送至监狱服刑,其缴纳罚金以及退赔的义务一直未履行,上思法院随即启动强制执行程序。

  在执行案件过程中,上思法院执行干警根据刘某省财产调查线索依法扣押其名下登记的三菱牌越野车一辆。由于刘某省及其家属一直拒不配合法院执行工作,上思法院执行局决定依法对该车辆进行司法拍卖。

  近日,上思法院执行干警将被执行人的车辆信息推送至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经过多次竞价,该车辆最终以2.3万元成功拍出。在买受人支付尾款后,执行干警为买受人开具拍卖成交确认裁定书,并将车辆向买受人进行了交付。
拍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