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传销人员称从海南到武汉看雪 民警笑喷:武汉雪也不多

传销人员称从海南到武汉看雪 民警笑喷:武汉雪也不多
2019年06月20日 20:30 新京报
原标题:传销人员称从海南到武汉看雪 民警笑喷:武汉雪也不多

  “你来武汉干什么?”“我来武汉看雪,天上下的很白的雪。”6月19日,湖北武汉蔡甸公安分局联合多个单位开展打击传销清查行动,遇到了“老熟人”刘某,这已经是他第三次被警方查到。当被问到“来武汉干什么”的时候,来自海南的他竟然称来武汉看雪。民警笑称:我们武汉的雪也不多啊。民警告诉记者,这些说法基本是传销组织中的“家长”教他们应对调查的话术。当天清查小组共清查出3处窝点,将18名传销人员遣返回家。

传销人员海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