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飞扬集团登陆港股,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开门店

飞扬集团登陆港股,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开门店
2019年06月20日 20:49 新京报
原标题:飞扬集团登陆港股,部分募集资金用于开门店

新京报讯(记者 王庆滨)6月18日-21日,飞扬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飞扬集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公开招股,拟在全球发售1.25亿股,其中在中国香港发售1250万股,在中国香港和美国以外的市场发售1.1亿股。截至目前,全部配售已足额认购完毕。

  飞扬集团是浙江省宁波市的旅游服务提供商。据发行文件,本次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飞扬集团拟募集8770万港元,其中约1750万港元将用于主营业务,包括在华东地区的沿海城市建立新的零售分公司及销售点、招募有资质的工作人员和翻新现有零售分公司;约3070万港元用于增加定金及预付款项;约880万港元用于升级信息技术系统;约880万港元投向媒体以加强营销。

  据发售文件,在公开发售之前,飞扬集团3809万股的基石配售给了宁兴(集团)有限公司、君安物产(香港)有限公司和纵横游控股有限公司,三家分别认购2380.8万股、952.2万股及476万股发售股份。

  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北京)咨询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发布的报告,按2017年的收入计,飞扬集团在浙江省所有旅行社中排名第五,占0.9%的市场份额。招股书显示,2016年-2018年,飞扬集团分别实现营收4.1亿元、4.65亿元及4.93亿元,分别实现利润1801.5万元、2994.7万元及2349.6万元。

  新京报记者 王庆滨 编辑 郑艺佳 校对 李世辉

港股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