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纪检察干部业务培训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纪检察干部业务培训
2019年06月20日 08:43 三湘风纪网
原标题: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纪检察干部业务培训

  近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举办了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省工信厅、省核工业地质局、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机关纪委干部和部分直属单位纪委书记共4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监督水平、提高办案能力为目标,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实战业务培训班精神,讲授了《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全面提升监督质量》《加强监督管理确保“走读式”谈话审查工作安全》等课程。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工信厅党组成员乐奕要求,各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及直属单位纪检监察部门,要将业务培训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派驻机构深化改革的新要求,高度重视政治监督,抓好执纪问责的落实工作,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树立纪法思维,练就过硬本领,认真履行职责,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坚持“组长讲廉政党课、全员作廉政宣讲”,联合各监督单位机关纪委开展警示教育和基层纪检察干部培训。目前,已开展廉政党课、业务培训、政策解读、读书分享等活动10余次,受教受训人员达1500余人次。(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纪检监察党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