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追踪:嫌犯父亲支持法律公正执法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追踪:嫌犯父亲支持法律公正执法
2019年06月20日 19:57 新京报
原标题:中国孕妇泰国坠崖追踪:嫌犯父亲支持法律公正执法

  6月9日,一名中国孕妇在泰国乌汶游玩时,被丈夫俞某冬推下悬崖引发社会持续关注。6月20日,嫌犯父亲就此事回应新京报记者,儿子和儿媳因为做生意,曾发生过摩擦,至于儿子欠了200多万的外债由儿媳偿还50万的事并不清楚,如果儿子真犯了法,就让法律去制裁。此前,坠崖孕妇王女士称,获救后,丈夫俞某冬曾承认因琐事和债务问题将她推下悬崖。6月19日,王女士转出ICU病房脱离生命危险,俞某冬被泰国警方羁押。

嫌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