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女子万元海淘额度被“偷走” 名下支付宝现“李鬼”

北京女子万元海淘额度被“偷走” 名下支付宝现“李鬼”
2019年06月20日 20:12 新京报
原标题:北京女子万元海淘额度被“偷走” 名下支付宝现“李鬼”

  高女士最近海淘的相机清关时被“退单”,电商客服称她的海淘额度已超。国家规定个人海淘年度交易限值为2.6万元,高女士登陆海关网站查询后发现了蹊跷:2019年2月至5月,有人冒用她的身份信息购买保健品、护肤品等490件海外商品,总额超2万4千元。高还发现其中一个收件手机号对应的支付宝账号,挂在她的身份证名下。通过申诉支付宝解绑了不属于她的账号,但对方如何盗用她的身份信息进行海淘,高女士暂未找到答案。

海淘支付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