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浙江丽水5人被困 消防员双腿跨在洪水上架起“生命桥”

浙江丽水5人被困 消防员双腿跨在洪水上架起“生命桥”
2019年06月20日 21:44 新京报
原标题:浙江丽水5人被困 消防员双腿跨在洪水上架起“生命桥”

  6月20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太平乡,由于洪水暴涨,一辆小车被困河中。河水湍急,中间有水渠阻隔,车内2名男子、2名女子和1名幼童被困。接警后,特勤中队长王继业下河,用双腿踩在水渠两侧,架起“桥梁”。被困人员在消防员们帮助下,拉着牵引绳撤离到安全地带,历时近一小时,5人均被安全转移。据车主称自己当时在河里洗车,突然洪水暴涨,导致发动机进水被困。

消防员洪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