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珙县一女子散布地震不实谣言 被警方行政拘留

四川珙县一女子散布地震不实谣言 被警方行政拘留
2019年06月21日 23:20 新京报

  原标题:散布地震不实谣言 四川珙县一女子被警方拘留

  新京报快讯 四川省宜宾市珙县公安局官方微博21日晚间通报,6月20日22时30分许,一条“刚才白皎房子垮了,死了几个人”的谣言在珙县巡场镇一小区业主群疯传。事发当日,珙县公安局迅速开展落地查人工作,并在随后锁定了违法嫌疑人何某某(女,现年58岁,四川珙县人)。

  何某某到案后,很快承认了自己在没有确定信息真假的前提下散布地震谣言的违法事实,并低头道歉认错。目前,何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