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章莹颖案嫌犯前妻作证:他有严重酗酒和抑郁问题

章莹颖案嫌犯前妻作证:他有严重酗酒和抑郁问题
2019年06月22日 10:36 新京报

  原标题:章莹颖案嫌犯前妻作证:他有严重酗酒和抑郁问题

  6月21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章莹颖案庭审进入第8日,辩方传唤嫌犯前妻米歇尔·佐特曼出庭作证。她称嫌犯有严重酗酒和抑郁问题,这也导致了两人间婚姻最终破裂。2017年6月29日,嫌犯女友成功录到嫌犯承认罪行的对话,但其前妻作证时称当时他醉得厉害,因此有夸大或胡言乱语的可能。庭审第8日时还播放了嫌犯接受心理医生咨询的录像,他坦白自己曾对犯罪和连环杀人等有强烈兴趣,但他又称自己已断绝此方面念头。

责任编辑:王亚南

抑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