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萧亚轩发律师声明再次辟谣感染HIV传言 将追责

萧亚轩发律师声明再次辟谣感染HIV传言 将追责
2019年06月24日 12:51 新京报

  原标题:萧亚轩发律师声明再次辟谣感染HIV传言,将依法追责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 6月24日,针对此前萧亚轩感染HIV的传言,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了萧亚轩方律师声明,称部分网络用户散播“萧亚轩患艾滋病”等信息为恶意捏造的谣言,是对萧亚轩女士的严重侮辱、诽谤,并对其家人、朋友均造成严重干扰及伤害。将严厉谴责并抵制一切谣言,也将对恶意侵权者依法追责。

  随后,萧亚轩经纪公司轩亚娱乐转发了该则声明,并表示,“一直以来,萧亚轩都相信谣言止于智者,然而却换来更加肆意抹黑及无底线的污蔑。在此工作室将对所有恶意传播谣言的人进行名誉诉讼。”

去年5月,萧亚轩在社交媒体上透露自己身体不适,此后,关于“萧亚轩感染HIV病毒”的传言在互联网开始发酵。近期,越来越多的自媒体称,萧亚轩因感染HIV病毒而终止演艺活动,正在闭关积极接受治疗。去年9月,萧亚轩曾通过社交网络发文:最强的心脏拥有最多的伤痕。疑似否认传言。5月12日,新京报记者联系到萧亚轩团队工作人员。>>>

  再次被传感染HIV,萧亚轩团队辟谣:假的,已找律师

  对方否认了患病传言:“假的,其实她好早以前也被这样炒作过,被人黑过,之前就出现过(类似这样的谣言),然后我们一直在请律师处理这个事情。不知道这几天为什么突然又出现(这样的传闻)了,我们会请律师来处理这些谣言,谢谢大家关心。”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责任编辑:王亚南

萧亚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