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24年老党员再谈退党:这是一种良心的选择

民进党24年老党员再谈退党:这是一种良心的选择
2019年06月24日 15:03 海外网

  原标题:民进党24年老党员再谈退党:这是一种良心的选择

 游盈隆(图源:台媒) 游盈隆(图源:台媒)

  海外网6月24日电 23日,“台湾民意基金会”董事长游盈隆宣布退出民进党。24日,游盈隆召开记者会透露退党主因,表示民进党蹉跎“执政”光阴是很大的罪恶,“退出民进党,是一种良心的选择。”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游盈隆23日在脸书发文称,自1995年加入民进党,到今天已有24年,但看到民进党如今走到这一步,自己不得不扪心自问,来问问自己的良心和理智。

  在24日的记者会上,游盈隆表示,这次的民进党党内初选只是短期因素,民进党2016年重返“执政”后,没有善用“执政”时间好好为台湾民众做事,这是非常大的错误和罪恶,民进党当局还让台湾陷入社会撕裂、族群分裂,台湾社会耗尽人民力气,却还在旧的事情上打转,没办法迈开大步向前,这是蔡英文必须负起的责任!

  游盈隆表示,3年来发生的事情令自己对民进党非常失望,“这些事再也无法假装没看见,因此最终选择退出民进党。”

  有记者提问称,是否有想过自己宣布退党可能引发骨牌效应?游盈隆表示,“不知道,退党只是个人选择,也没有想过会有什么效应;人走到这个时间点,应该问问自己的良心。”

  自去年以来,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吕秀莲、参选芳苑乡长的林济民、民进党前秘书长吴乃仁等人纷纷宣布退出民进党,刮起了一阵“退党潮”。去年6月,民进党资深党员王敏行宣布脱党时亦表示,“现在的民进党,党内利益派,绑架价值派”,自己不会再对民进党抱有任何期待,并直言“未来还会有人陆续退党”。(海外网 张莎莎)

责任编辑:吴金明

民进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