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进党被批“权力中毒” 孙大千:蔡英文就是患者

民进党被批“权力中毒” 孙大千:蔡英文就是患者
2019年06月24日 14:38 环球网

  原标题:民进党被批“权力中毒”,孙大千列六大症状:蔡英文就是患者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尹艳辉]台湾高雄市长韩国瑜22日在台中造势时痛批“民进党得了权力中毒症”,台当局领导人蔡英文次日却回嘴称,韩国瑜“恐怕就是他讲的权力中毒症吧”。对此,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列举六大中毒症状,炮轰“蔡英文是一位‘重度权力中毒症’的患者”。新北市前市长朱立伦也认为韩讲得非常对,称民进党中毒很深。

蔡英文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蔡英文资料图(图片来源:台媒)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越来越近,台湾“联合报”“中时电子报”等媒体6月23日报道称,韩国瑜22日在台中造势晚会上痛批“民进党有权力中毒症”,对高雄发生登革热疫情幸灾乐祸。

  对于民进党被韩国瑜批评患“权力中毒症”,蔡英文说,现在看到的情况是,韩国瑜还忙于选台湾地区领导人,有了现有权力没有好好行使、又去追求另一个权力,“恐怕就是他讲的权力中毒症吧”。

  然而,朱立伦23日对韩国瑜的说法表示,民进党在执政后为了得到权力真的不择手段,他称韩国瑜讲得非常对,民进党中毒很深。

  此外,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在脸书(Facebook)发文称,“蔡英文明明就是一位‘重度权力中毒症’的患者”,并列出六大中毒症状。

  孙大千列举的中毒症状包括:第一,广设“东厂组织”,追杀打击异已。第二,絭养提名打手,践踏司法尊严。第三,政绩乏善可陈,心中只有连任。第四,耍赖破坏规则,扭曲初选制度。第五,高喊谦卑骗票,当选只剩傲慢。第六,为求顺利胜选,不惜谋杀“公投”。

  孙大千也直言,这样的病入膏肓,蔡英文还有脸说别人吗?

  针对孙大千的说法,有岛内网友也表示认同,认为“整个党(民进党)都是权力中毒重症”,并称“民进党无药可医了”。

  随着2020选举的临近,有岛内网友直指蔡英文是“一脸谦卑骗选票”;还有网友认为“权力让她(蔡英文)迷失自己”,并要在2020年“下架空心菜”。

责任编辑:吴金明

蔡英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