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李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李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年06月25日 08:18 解放日报
原标题: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举行李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人大常委会昨天上午举行李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殷一璀出席会议。

  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回忆过往、倾吐感悟,满怀深情地介绍了李斌同志如何立足岗位,成长为大国工匠;如何示范引领,为企业培养高技能人才;如何言传身教,带动良好家风;如何履职尽责,承担社会责任等先进事迹。报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激人奋进,让与会同志深切感受到李斌同志信念坚定、爱党爱国的政治品格,不忘初心、胸怀大局的担当情怀,开拓创新、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道德情操,以及不辞辛劳、为民代言的履职意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初心使命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追思李斌同志的先进事迹,回忆他平凡而又伟大的一生,就是要进一步学习宣传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在市人大常委会大力营造崇尚实干、鼓励创造的良好氛围。要学习他爱国敬业、坚守奉献、创新创业、追求卓越的大国工匠精神,学习他包容宽容、爱心细心耐心用心、助人为乐的崇高品格,要把学习李斌同志先进事迹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上海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奋进,为上海加快落实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建设“五个中心”,打响“四大品牌”,继续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徐泽洲、沙海林,常委会副主任高小玫,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肖贵玉、莫负春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驻会组成人员、副秘书长,各委员会驻会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市总工会、市机电工会等单位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