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67公斤毒品 武汉警方摧毁101人特大跨境贩毒网络

267公斤毒品 武汉警方摧毁101人特大跨境贩毒网络
2019年06月25日 11:41 央视

  原标题:禁毒最前沿丨267公斤毒品!警方摧毁101人特大跨境贩毒网络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6.26”国际禁毒日来临前夕,武汉警方通报,摧毁一个从境外组织毒源、以云南为跳板、湖南为通道、向武汉贩运毒品的特大跨境贩毒网络,先后抓获101名涉毒犯罪嫌疑人,缴获267公斤毒品,收缴179.3万元毒资。

  据警方介绍,此贩毒网络涉及区域广、结构错综复杂,分为五个层级:第一层级负责在境外组织毒品货源;第二层级将毒品经滇湘两省运至武汉;第三层级在武汉负责分销;第四层级为分销毒枭手下的马仔、下线;处于末端的第五层级则是贩卖零包毒品人员。

  武汉警方在公安部等部门的统一指挥下,通过与云南、湖南等地警方的协作,经过一年多艰苦奋战,通过逐步捣毁不同层级的贩毒窝点,最终成功将犯罪分子一网打尽。(央视记者 吴绍钧 秦芊茗)

责任编辑:王亚南

禁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