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文科542分 理科507分

山西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文科542分 理科507分
2019年06月25日 14:25 新京报

  原标题:山西高考录取分数线:一本文科542分,理科507分

  新京报讯(记者 方怡君)据山西省省招考中心消息,2019年山西高考成绩及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划定。文史类第一批为542分,第二批为481分;理工类第一批为507分,第二批为432分;艺术类第一批文科379分,理科355分,第二批文科337分,理科302分。

  考生可通过三种方式查询高考成绩:一是通过“山西招生考试网”查询。考生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通过工具栏上的“考生登录”,进入“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输入考生本人的考生号和登录密码进行查询。二是考生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到所在县(市、区)招办查询。三是短信通知。通过短信通知符合提前录取的军队、公安、司法等院校体检面试安排等信息(短信通知只限考生报名时提供的、正常运行的本省手机号码)。

  据悉,6月26日8:00-6月27日18:00,考生可填报提前艺术、体育本科,提前本科一批,提前本科二批,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一批本科,面向贫困地区招生“专项计划”第二批本科,免费医学定向等批次院校志愿。

点击进入专题:
2019高考

责任编辑:闫宏亮

录取分数线高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