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长沙市】开新能源纯电动货车长沙城区为你放宽通行

【长沙市】开新能源纯电动货车长沙城区为你放宽通行
2019年06月25日 17:4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长沙市】开新能源纯电动货车长沙城区为你放宽通行

  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6月24日发布通告,为规范城市道路车辆通行秩序,保障市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和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长沙市城市道路车辆通行若干规定》《长沙市“强力推进环境大治理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6月25日零时起将在长沙城区放宽通行。

  此次放宽通行的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是指申领了长沙市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即新能源号牌为湘AD××××的微、轻型纯电动载货汽车。根据通告,长沙市城区道路内,除万家丽路高架桥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外,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不再受《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市区部分区域及路段限制货运车辆通行的通告》规定的通行限制。

  此前3月,长沙曾发布《关于对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放宽通行交通措施的通告》长公交发【2019】045号文件,除了万家丽路高架桥全天24小时禁止通行,每日7时至10时、16时至20时高峰时段,禁止新能源纯电动载货汽车在东二环、桐梓坡路等城区多条主要道路通行。6月24日发布的通告正式实施后,原文件同步废止。

货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