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朱立伦自比乔峰与郭靖 称蔡英文像“女魔头”

朱立伦自比乔峰与郭靖 称蔡英文像“女魔头”
2019年06月26日 21:07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朱立伦自比乔峰与郭靖 称蔡英文像“女魔头”周芷若

朱立伦朱立伦

  中国台湾网6月26日讯 争取中国国民党2020提名的前主席朱立伦今天上午参观“金庸武侠-华山论剑”特展,媒体问他像金庸笔下的哪个角色,他认为在外像乔峰,为了台湾、为了和平付出很多、牺牲很大;在家则像郭靖,因为都听老婆的话。对于蔡英文,像女魔头、独裁者,就像“周芷若”。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昨晚才参加中国国民党2020初选首场政见发表会的朱立伦,今天上午应邀到“华山艺文中心”参观“金庸武侠-华山论剑”特展,他一面听导览人员解说,一面扮起金庸笔下的武侠人物比划招式,有模有样,尤其在互动墙前,他模仿丐帮帮主“洪七公”发功,打出“降龙十八掌”获得90分,心情颇为放松。

  媒体问他像金庸笔下的哪个角色,朱立伦说他在外比较像“乔峰”的角色,因为“乔峰”为了大宋、为了宋辽的和平,付出很多,牺牲很大,他也比较喜欢这个角色,不过他每次回到家,总会跟太太开玩笑说他好像“郭靖”,“郭靖”回到家通通都听老婆“黄蓉”的,因为“黄蓉”比较精明干练,比较大声一点。他认为,很多男生回到家也都变“郭靖”。

  对于蔡英文,朱立伦认为,以前觉得蔡英文蛮善良、蛮文青的,但觉得现在比较像女魔头、独裁者,就像“周芷若”。

  朱立伦强调,这几年蔡英文做一些对民主的破坏,对独立机关的介入,最近又把“公投”关进铁笼中,让人觉得遗憾。强调民主自由的蔡英文,若自己还破坏民主的话,岂不是变“周芷若”了吗?

  朱立伦认为,韩国瑜像“韦小宝”,因为口若悬河佷会讲话。郭台铭像天鹰教教主(白眉鹰王殷天正),因为事业有成,创了教派,但愿意出来牺牲。

  至于昨晚国民党首场政见发表会,5位参选人的表现,朱立伦说,他昨天是以平常心,也是去学“武功”的,大家表现其实都很好;不论是高雄市长韩国瑜、前鸿海董座郭台铭,还有其他两位参选人、前台北县长周锡玮与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都有很多值得他学习的地方。

责任编辑:赵明

乔峰郭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