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联邦快递会被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商务部回应

联邦快递会被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商务部回应
2019年06月27日 16:47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美国联邦快递是否会被列入“不可靠实体清单”?商务部回应

  对于哪些企业会被列入清单,高峰介绍,中方会综合考虑以下因素:一是该实体是否存在针对中国实体实行封锁、断供或者其他歧视性措施的行为;二是该实体行为是否基于非商业目的,违背市场规则,违背契约精神;三是是否对中国企业或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损害;是否对国家安全构成威胁或者潜在威胁。

  高峰强调,“不可靠实体清单”针对的是出于非商业目的、扭曲市场的做法,遵守市场规则和契约精神的企业完全不用担心。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董鑫

责任编辑:赵明

联邦快递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