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现实版“破冰行动” 通过微信贩毒469人团伙落网

现实版“破冰行动” 通过微信贩毒469人团伙落网
2019年06月27日 21:21 央视作者:央视财经

  [现实版“破冰行动”!469人落网,通过微信贩毒的团伙被摧毁!]2019年4月16日到6月19日,四川、浙江、广东等多省警方协同作战,开始了一场摧毁特大跨省贩毒团伙的行动。

  时间回溯到2018年3月底,浙江省湖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在对多起毒品案件梳理时发现,这些吸毒人员的毒品都是从一个名叫“三哥”的手上拿货,但是“三哥”是谁没人清楚。

  经过了将近一年的多方侦查,这个“三哥”才终于露出真实面目。终于在2019年4月17日,警方抽调一百多名警力,将疑似“三哥”的计某抓获。

  随着主犯的落网,其它省市的抓捕行动也同步展开。与此同时,警方在浙江和四川又破获一起贩卖冰毒的重大案件。这伙嫌疑人通过微信贩毒,涉毒资金多次转账才取现。交易时也十分狡猾,通过“埋雷”的方式,毒贩不和吸毒者见面,而是将毒品藏起来,再把位置告诉吸毒者。2019年6月19日,通过微信贩卖毒品的团伙被浙江省湖州市警方彻底摧毁。据警方介绍,这次行动共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469名,缴获毒品2.5公斤,查获12万人民币毒资。

责任编辑:余鹏飞

吸毒者破冰行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