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19)》发布

《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19)》发布
2019年06月27日 08:02 陕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19)》发布

6月24日,第六届陕西发展高层论坛暨《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19)》发布会在西北大学举行。来自省发展改革委、省政府研究室、省社科院、省行政学院的专家学者及企业代表参加了论坛。

陕西发展高层论坛从2015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五届,本次论坛发布了《陕西宏观经济发展报告(2019)》。该书由陕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院长王忠民教授担任学术顾问,省发展改革委主任卢建军、西北大学校长郭立宏、省政府研究室主任杨三省担任编委会主任,陕西省宏观经济研究院任保平教授、茹少峰教授和李辉副教授等合著。

报告从智库的角度对陕西的高质量发展进行了综合评价,探讨了陕西高质量发展中的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并从企业的高质量、产业的高质量、对外开放的高质量、城乡发展的高质量等层面全面考察了陕西的高质量发展。(记者 吕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