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防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国防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2019年06月27日 15:09 国防部网站作者:国防部发布

  [国防部: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任国强:6月17日,四川省宜宾市长宁县发生6.0级地震。灾情发生后,习主席高度重视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全力组织抗震救灾,解放军、武警部队要支持配合地方开展抢险救灾工作。解放军、武警部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迅即行动,展开抢险救灾工作。军委联指中心、西部战区联指中心迅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指挥四川省军区、武警四川总队等救援力量驰援灾区,配合地方政府开展救援工作。

  人民遇灾,军队驰援,这是人民军队的宗旨所系。任务部队官兵心系灾区群众,正全力奋战在救灾一线,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抗震救灾任务。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