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三个专业首年招生

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三个专业首年招生
2019年06月28日 19:25 新京报
原标题: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三个专业首年招生

  新京报讯(记者 苏季)6月28日,东北林业大学招办主任蔡宇在做客阳光高考招办访谈栏目时表示,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化学三个专业首年面向黑龙江、辽宁、吉林、山东、河南等12个省份计划招生共计285人,因部分课程以英语授课,建议英语语种考生报考。

  蔡宇介绍,东北林业大学2019年面向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本科招生计划4940人,均为本科一批次招生,招生计划较2018年持平。计划类型包括:非定向、中外合作办学专业、艺术类专业、国家专项计划、高校专项计划、内地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南疆单列计划、内地西藏班、新疆高中班、高水平运动队等。另外,面向内蒙古、贵州、云南、甘肃、青海、宁夏、西藏、广西、黑龙江、吉林、新疆11个省份招生少数民族预科班85人。

  东北林业大学奥林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生物技术、化学三个专业首年面向黑龙江、辽宁、吉林、山东、河南等12个省份计划招生共计285人,因部分课程以英语授课,建议英语语种考生报考。奥林学院是由中国东北林业大学、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共建,隶属于东北林业大学,办学地点设在东林校区。

  蔡宇表示,东北林业大学2019年录取原则较上年没有变化,学校根据在各省(区、市)的招生计划和生源情况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按照平行志愿投档的批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05%以内,按照顺序志愿投档的批次,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原则上控制在120%以内。

  新京报记者 苏季 校对 王心

东北林业大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