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成都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成都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2019年06月29日 08:28 成都市政府网站
原标题:成都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把深化改革发展成效作为 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

昨日,成都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

会上,新党员进行了集体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在集团深化改革关键时期涌现出的“传媒先锋·党员示范”标兵、团队和单位。成都传媒集团主要负责人从重温红色党史、厚植信仰根基、回望传媒来路、对照检视差距、重塑传媒格局5个方面作了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党课辅导。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一手抓主题教育、一手抓重点工作,围绕城市的“四个突围”“四个转型”,讲好新时代成都故事,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奋力实现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提供更加有力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力量;要建设融合发展载体,打造助力世界文化名城建设的重大引领性天府文化新地标;要构建媒体产品矩阵,全力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持续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优化文创产业融合发展新格局,为改革发展提供强劲和持久的动力;要持续创新活动运营,为“三城三都”建设贡献传媒力量。

会议强调,要夯实理论武装,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践行“两个维护”,实现思想政治受洗礼;要带头攻坚克难,实现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坚守人民立场,实现为民服务解难题;要知敬畏守底线,实现清正廉洁作表率;要把集团深化改革发展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尺,早日实现“建设传媒主阵地、打造文创主引擎,全面提升现代传播能力”的战略目标,早日建成与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冲刺世界城市战略目标相匹配的全国一流新型媒体集团。

记者了解到,按照成都传媒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在昨日的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专题党课辅导的开班首课后,集团党委班子成员还将用一周的时间,创新采用“现场辅导 网络直播”“主会场 分会场”的方式,到所在支部、分管领域普遍开展党课辅导、理论宣讲、研讨交流。(记者 侯初初) 


党课传媒集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