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陈锡江率队赴虎门开展“行走东莞”专项行动

陈锡江率队赴虎门开展“行走东莞”专项行动
2019年07月01日 08:40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陈锡江率队赴虎门开展“行走东莞”专项行动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锡江率队赴虎门开展“行走东莞”专项行动。据悉,这是陈锡江第三次赴虎门实地检查市容环境卫生,督导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

陈锡江一行徒步巡查了虎门镇东方社区和则徐社区,深入了解道路周边的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管理等状况。巡查发现内街小巷存在卫生死角、路面排水不畅通、街道保洁状况不理想等问题。

陈锡江要求,尽快把巡查发现的问题反馈给相关部门跟进处理,并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日常巡查。要根据检查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和街道保洁工作。要加强落实镇政府和各社区人员的岗位责任,形成常态化管理长效机制。

记者 潘少婷

虎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