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立法会被冲击后首次开放:有议员储物箱被撬开

香港立法会被冲击后首次开放:有议员储物箱被撬开
2019年07月03日 19:12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香港立法会被冲击后首次开放:内部设施破坏严重,文件散落一地]

  3日下午,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进入被冲击后的立法院内部,看到大楼内部设施被严重破坏,墙面和电梯上被喷漆写上极端文字,档案室的文件散落一地,休息间的设施被翻动,有议员的储物箱被撬开。此外,还可以看到会议室里碎玻璃散落一地,不明液体被泼在了控制中心的键盘上。 进入立法会主会议厅内部,可以看到仍然是一片狼籍,散落的文件,被破坏的电脑和键盘。清理工作仍然在进行中。立法会工作人员告诉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这是立法会被极端分子暴力冲击后第一次对外开放,为的是让大家亲眼看到施暴的证据。(环球时报-环球网记者 陈青青 杨升)

责任编辑:张义凌

立法会议员香港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