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在韩服刑诈骗犯被遣返回台欢呼:终于不用吃泡菜

在韩服刑诈骗犯被遣返回台欢呼:终于不用吃泡菜
2019年07月08日 21:27 环球网

  原标题:丢脸!在韩服刑诈骗犯回台欢呼:终于不用吃泡菜,还是台湾好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丽媛]一批在韩国服刑的台籍诈骗犯日前被遣返回台。有诈骗犯回到岛内后感叹,“看到泡菜都怕了”、“回到台湾犹如天堂。”对此,有岛内网友怒斥:真丢脸。

 诈骗犯返台(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诈骗犯返台(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东森新闻云”等媒体8日报道,以台籍白姓男子为首的诈骗集团在韩国济州岛设置诈骗机房,以账号被盗、涉及洗钱等招数骗取新台币高达1400万余元。2017年底,该诈骗集团被警方查获,涉案51名台籍诈骗犯被判在韩国服刑3至6年。

  5日,其中22人因服刑期满或假释被遣送回岛内,由台“刑事局”电侦大队第二队带回台中驻地询问。当吃到台“刑事局”提供的排骨便当时,22人大声欢呼,“终于不用吃泡菜了,还是台湾好”。有人称,在韩国监狱服刑时,从早到晚的菜色“都是红色的”,看到就想吐。

  还有人边吃便当边向检警吐苦水称,过去也曾因涉案在台湾的监狱服刑,但没想到韩国的监狱“根本不是人待的”。他们在服刑时,遇到韩国气温下降到零下18度,天天在牢房里冷到发抖,而且一个礼拜只有一天能够洗热水澡,简直痛不欲生,回到台湾犹如天堂。台办案人员则表示,“早之如此,何必当初”,劝诫涉案人不要再做违法乱纪的事情。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6日,涉案人被移送至台中地检署,讯后22人均依3至10万元新台币交保。

  对此,岛内网友怒称,丢脸死了,垃圾回来就交保,烂透了;台湾再不加重刑责,会变成国际笑话↓

责任编辑:吴金明

诈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