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针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国台办回应:美方应立即撤销计划

针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国台办回应:美方应立即撤销计划
2019年07月09日 20:01 新京报
原标题:针对美国对台出售武器,国台办回应:美方应立即撤销计划

  美方应立即撤销计划,同时正告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必将引火烧身、自食恶果。

  新京报快讯(记者 姜慧梓)针对日前美国国务院批准向台湾出售武器装备一事,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7月9日应询表示,美方应立即撤销计划,同时正告民进党当局,挟洋自重必将引火烧身、自食恶果。

  据了解,此次美国计划对台出售的武器装备总价值约22亿美元,目前已经通过美国国务院批准。对此,马晓光表示,外交部已就此表明我们的严正立场。美方此举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严重损害台海和平稳定,我们坚决反对。

  马晓光表示,美方应立即撤销有关对台军售计划,停止向“台独”分裂势力发出严重错误信号。同时,再次正告民进党当局,任何挟洋自重、升高对立的行径必将引火烧身,自食恶果。

  新京报记者 姜慧梓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李立军

国台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