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宝矿力水特公司:为9日回复所带来的不便真诚致歉

宝矿力水特公司:为9日回复所带来的不便真诚致歉
2019年07月10日 21:52 环球时报

  原标题:#宝矿力水特香港分公司声明# :为7月9日回复所带来的不便,真诚致歉

  今日(10日)早些时候,环球网报道了宝矿力水特因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报道“挺警察”而撤销对其投放广告的事件。随后,TVB给环球网编辑部发来回应,称对宝矿力昨天发表的公开信表示极度遗憾。

  而就在刚刚,宝矿力水特在香港的分公司——香港大冢制药有限公司在其“脸书”官方账号发布了一份含糊不清的声明,称“为7月9日的回复所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全文如下:

  根据我们公司的信条,“大冢人——创造新产品,促进全世界更健康”。 

  我们始终尽我们最大的努力,支持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的健康。

  对于我们7月9日的回复所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大冢制药(香港)有限公司

  2019年7月10日

责任编辑:吴金明

TVB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