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被租客带走的女童失踪前去了哪?一图还原重要节点

被租客带走的女童失踪前去了哪?一图还原重要节点
2019年07月11日 20:14 新京报

  原标题:被租客带走的9岁女童,失踪前去了哪里

  从孩子被带走的7月4日到孩子失踪的7月7日,短短三天都发生了什么?新京报试图还原本案重要节点。

  这几天,被两名租客带走的浙江杭州9岁女童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记者走访了两个租客的老家了解到,女租客谢某芳曾以买房子、做生意为由向兄弟姐妹借了很多钱,家里人提起她都恨之入骨。男租客梁某华与前妻育有一男一女,一直在老家由奶奶带着,他离开家乡已经十五六年,甚至连家里亲人去世了都没有回去。

  这两个租客获取了章家人的信任,直到租客失联前的最后一刻,章家人还被蒙在鼓里。

  7月10日晚,宁波象山县公安局发布情况通报,两名租客已于7月8日在宁波东钱湖一起跳湖自杀,而小女孩仍下落不明。

  10日傍晚,救援人员在搜救海域旁的一个凉亭内,发现了孩子的市民卡。在现场的象山野狼搜救队的副大队长称,附近山上已经搜过了,女孩出事地可能在海中。

  截至发稿,孩子仍然没有找到。从孩子被带走的7月4日到孩子失踪的7月7日,短短三天都发生了什么?新京报试图还原本案重要节点。

责任编辑:张玉

女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