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携程也停放TVB广告?官方回应称广告投放正常结束

携程也停放TVB广告?官方回应称广告投放正常结束
2019年07月11日 18:52 环球时报

  原标题:香港携程也停放TVB广告?官方回应称广告投放正常结束

  今天,有网友发现携程公司的香港分公司在境外社交网站“”脸谱网”上,回应了一名香港网民关于要求该公司不要在香港TVB电视台刊登广告的诉求。

  此前,香港TVB电视台因播放了暴徒袭击香港警察的画面,引起这些暴徒支持者的不满,并开始煽动抵制TVB,并要求商家都不要再给TVB投放广告。

  携程香港分公司的客服人员表示:已经暂停电视广告,将来选择媒体投放时也会多加考虑。

  这一回复很快引起一些大陆网民的不解,怀疑携程香港分公司是不是在向袭击香港警察的暴徒低头。

  对此,携程方面给出的回应是:Trip.com的香港电视广告投放已于6月底正常结束。我们致力为旅客提供优质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感谢用户和社会各界的关心。

责任编辑:余鹏飞

携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