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带走女童男租客征信曝光:自杀前2天办理了4笔网贷

带走女童男租客征信曝光:自杀前2天办理了4笔网贷
2019年07月14日 18:42 新京报

  原标题:带走女童男租客征信记录曝光:自杀前2天办理了4笔网贷

  浙江女童章子欣被租客带走后遇难一事引发关注。7月13日,记者查询男租客梁某华的征信记录发现,自杀前2天他在贷款平台上有4笔借款。梁某华还曾有一次被纳入黑名单。征信记录显示,他的身份证在3个月内关联多个网贷申请信息,在6种网贷平台上各有一笔借款。7月8日0时,梁某华自杀。7月13日,警方找到失联女童章子欣的尸体,死因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余鹏飞

杭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