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关总署:更新婴配乳品企业注册名单

海关总署:更新婴配乳品企业注册名单
2019年07月16日 00:46 北京商报
原标题:海关总署:更新婴配乳品企业注册名单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 黄亚亚)近日,海关总署官网公布的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显示,荷兰、瑞典、韩国、新西兰更新了婴幼儿配方乳品企业名单,瑞士、意大利、希腊、乌克兰、拉脱维亚、荷兰、芬兰、法国、俄罗斯、德国、丹麦、波兰、比利时、爱尔兰、马来西亚、韩国、智利更新了乳制品企业名单。

  根据《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管理办法》,拟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口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境外生产企业需进行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

荷兰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