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公安厅召开扫黑除恶移交问题整改推进会

省公安厅召开扫黑除恶移交问题整改推进会
2019年07月16日 07:52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公安厅召开扫黑除恶移交问题整改推进会

  15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移交问题,部署全省公安机关着力做好整改工作,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扎实开展。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毕宝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虽然中央督导组在我省的集中督导工作进入总结和反馈意见阶段,但全省公安机关绝不能有“松口气、歇歇脚”思想,必须把做好移交问题整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端正态度、盯住问题、真抓真改,把交办的事项全部办理到位、发现的线索全部核查到位、提出的要求全部落实到位、指出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执行。

  会议要求,要正视问题、靶向发力、强力推动,坚决落实落靠中央督导组移交问题整改工作措施。要准确对标对表,坚决照单认领,细化任务措施,狠抓整改落实,8月底前要完成个性问题整改,10月底前共性问题整改要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年底前要基本完成问题整改工作。要聚焦核查线索特别是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交办线索,加大办案力度,强化组织保障,充实办案力量,整合侦查资源,穷尽一切手段,坚决深挖彻查,确保查清打透。要强化打“伞”断“财”,坚决除恶务尽,充分展现公安机关刀刃向内、刮骨疗毒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要强化乱点整治,聚焦中央督导组指出的乱点集中区域、部位、行业,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坚持综合治理、依法治理,主动出击,以打开路,及时发现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推动社会治安持续好转。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导问责,抓好统筹结合,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作者:米娜)

推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