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完成面向国际电信联盟的5G候选技术方案提交

中国完成面向国际电信联盟的5G候选技术方案提交
2019年07月18日 10:41 第一财经

  [中国完成面向国际电信联盟的5G候选技术方案提交]7月17日,ITU-R WP5D#32会议在巴西布济乌斯结束。来自全球政府主管部门、电信制造及运营企业、研究机构共约180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代表团主要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华为、中兴、中国信科、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等单位构成。本次会议我国完成了IMT-2020(5G)候选技术方案的完整提交,获得了ITU关于5G候选技术方案的正式接收确认函。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5G商用时代到来

责任编辑:祝加贝

5G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