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彭昱畅主演《网球少年》改名《奋斗吧!少年》,下周播出

彭昱畅主演《网球少年》改名《奋斗吧!少年》,下周播出
2019年07月18日 13:27 新京报
原标题:彭昱畅主演《网球少年》改名《奋斗吧!少年》,下周播出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 7月18日,芒果TV官方微博发文宣布《奋斗吧!少年》定档。该剧将于下周一(7月22日)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3:00会员抢先看,非会员次日23:00更新。

 

《奋斗吧!少年》原名《网球少年》,讲述了路夏和他的队友们为了网球梦想共同奋斗,在一次次挫折和失败中站起来,最终领悟到网球运动精神的故事。该剧由彭昱畅、董力、宋伊人、张逸杰、谢彬彬等共同出演。其中,彭昱畅在剧中饰演路夏,董力饰演乔晨。

 

今年6月初,《封神演义》意外下线,曾有传闻称《网球少年》将提档补位播出,但最后接棒播出的是《大宋少年志》。芒果TV等平台的官方微博宣布《奋斗吧!少年》定档消息后,电视剧《网球少年》官方微博已经把介绍更改为“电视剧《奋斗吧!少年》官方微博”,目前尚未发布任何内容。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陆爱英 

彭昱畅网球少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