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成出席全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

王成出席全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
2019年07月18日 05:57 山西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王成出席全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
  7月17日,全省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会议召开。副省长王成出席并讲话。
  王成指出,全面推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意义重大,使命光荣。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担当作为,迅速行动,攻坚克难,确保9月底前高质量完成改革任务。脱钩改革时间紧、任务重,各市县各部门要紧盯四个节点,倒排时间表,明确路线图,不折不扣完成任务。要始终把握“五分离、五规范”要求,增强改革实效,促进行业协会商会回归社会组织本位。要坚持脱钩不脱党的领导、脱钩不脱监督、脱钩不脱指导,积极稳妥推进改革,充分激发行业协会商会活力,力争此项改革跻身全国“第一方阵”。(高建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