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省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2019年07月19日 08:11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原标题:省政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

  按照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以及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实施方案的安排,5日至18日,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部分市(地)和县区开展专题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吕维峰、郝会龙、赵雨森、宫晶堃、张显友、马立群、刘睦终、庞达及秘书长夏立华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9个调研组深入市(地)政协及部分所属县区政协详细了解政协工作开展情况和委员履职情况,并看望了基层政协机关干部和住当地的部分省政协委员,同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征求对省政协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调研组还分别围绕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装备制造业发展、加强垃圾分类与处理促进城乡人居环境改善、石墨产业发展、黑龙江沿边公路手机信号覆盖情况、冰雪体育发展、利用历史文化资源打造龙江文旅精品项目、家政服务员业发展、依法促进社会组织健康发展情况、地方党委政府推进兴边富民行动情况、农机产业发展等问题,先后深入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鸡西、牡丹江、七台河、双鸭山、伊春、大兴安岭、黑河、佳木斯等市(地)进行了调研。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领导班子成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