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破获24年前一家三口被杀案 家属:终等到正义

安徽破获24年前一家三口被杀案 家属:终等到正义
2019年07月19日 14:47 新京报

  原标题:安徽警方破获24年前一家三口被杀案 家属:终等到正义

  7月18日,安徽省淮南市公安局通报称,1995年8月25日,在该市田家庵区柏园村发生的一家三口被杀案成功告破,案件取得突破性进展,当日凌晨,民警在淮南火车站附近出租房内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新抓获,其如实供述了入室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7月19日,被害人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案发时她才7岁,刚上一年级,不在现场,被害的是其父母及哥哥,现在三个亲人终于可以安息了。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赵明

警方破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