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故宫回应游客吸烟事件:将强化安检和巡查措施

故宫回应游客吸烟事件:将强化安检和巡查措施
2019年07月19日 22:15 新京报

  原标题:故宫回应游客吸烟炫耀事件:将强化安检和巡查措施

  新京报快讯 据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消息,今天,两名观众在故宫内抽烟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目前,故宫博物院正在密切配合相关部门进行调查处理。我们呼吁广大观众遵守相关规定,提升文化遗产保护意识,守护好我们共同的文化遗产。今后,故宫博物院将加强管理,进一步加大禁烟宣传力度,强化安检和巡查措施,确保故宫安全。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两男子在故宫内吸烟并拍视频炫耀。新京报记者今日(7月19日)从北京警方获悉,男子吸烟日期为7月7日,事发地点在故宫冰窖附近,警方正在调查。

  来源: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

点击进入专题:
昨夜今晨0720

责任编辑:赵明

安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