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李刚副会长到人民交通杂志社视察指导工作

李刚副会长到人民交通杂志社视察指导工作
2019年07月20日 10:12 人民交通网
原标题:李刚副会长到人民交通杂志社视察指导工作

7月19日上午,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刚,副秘书长惠建华一行到《人民交通》杂志社视察指导工作。

李刚副会长走访了《人民交通》杂志社各部室,与大家一一握手,详细了解杂志社的办公条件、杂志出版以及员工实际工作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人民交通》杂志社社长郑德岭、总编辑范正利分别向李刚副会长一行汇报了杂志社现阶段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李刚副会长对此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实属不易,是杂志社全体员工团结一心、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结果,他这次来更是来为杂志社发展鼓劲的。他要求杂志下一步要紧紧围绕;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良性的业务发展方向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的“四个服务”宗旨,坚持抓战略、强管理、调结构、求创新、树文化,进一步凝心聚力,提升“精气神”,擦亮人民交通这块金字招牌,不断提升人民交通的品牌影响力。

最后《人民交通》杂志社社长郑德岭表示,一定要把李刚副会长的指示作为杂志社的行动指南,把各项意见落实到实处,并称今后,杂志社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党性和人民性相统一的原则,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文/李冉 图/王鑫)

(编辑:(责编:刘元))
李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