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带着问题调研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带着问题调研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年07月21日 16:31 交汇点资讯
原标题:带着问题调研 江苏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中国江苏网7月21日讯(通讯员王旭雁 陈威 记者袁涛) “要把调查研究与履职尽责,完成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任务结合起来,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检视问题,真正把问题找准,以自我革命的决心和钉钉子的韧劲抓好整改落实,举一反三……”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会主要聚焦“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推进乡村振兴”、“长江经济带废弃露采矿山生态修复”、“海洋经济发展”三个专题开展,并结合自然资源工作实际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建议。  7月初,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孔海燕带头,按照“四不两直”要求,结合厅党员领导干部“一联系三深入”制度,赴淮安市就苏北地区农民群众住房条件改善工作开展调研。厅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分赴全省各地,带着问题深入到基层所、服务对象处、群众家中,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紧密结合自然资源管理工作实际,扎实开展专题调研。  孔海燕指出,要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下一步,将针对征求的意见建议,立足全省自然资源工作实际,坚持系统化思维、突出动真碰硬,积极主动作为,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全省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第八指导组汪萍对省自然资源厅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省自然资源厅厅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按照要求,深入基层一线摸实情、查症结,开展了切口小、有针对性的调研。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有效有力推进,下一步,要使调研过程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过程,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促进主题教育成效正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果。

党员领导干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