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16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第16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2019年07月22日 17:16 新华网
原标题:第16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据了解,本届ISCC主题争霸赛(分组对抗赛)从21日8:00开始到20:00结束,共历时12小时。来自全国27支参赛队在封闭的真实网络环境(包括DMZ区、数据区、内网服务区、终端区)中展开攻防角逐,比赛过程十分激烈。本届线下赛有多道特色题目,涉及智能终端、媒体解密、物联网安全、区块链等多个领域,考察选手快速的学习能力,系统的思维方法,成为本次大赛的一大亮点。

  作为本届竞赛的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两院院士王越认为,大学和科技界需培养更多专业性人员,从事信息科技的人员要深入了解矛盾运作的机理,在信息化时代的矛盾中寻求平衡点,更好的改善民生问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