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柯洁避战朴廷桓,厦门队跌出围甲积分榜前8

柯洁避战朴廷桓,厦门队跌出围甲积分榜前8
2019年07月22日 19:12 新京报
原标题:柯洁避战朴廷桓,厦门队跌出围甲积分榜前8

厦门队临时变阵,柯洁本赛季第一次出战快棋赛,范胤则在主将位置迎战朴廷桓,这一招让成都队很意外。

新京报讯(记者 孙海光)2019年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今天继续第10轮争夺。国旅联合厦门队客场迎战成都懿锦控股,柯洁赛季首次出战快棋赛,也避开了与朴廷桓的主将之争。最终,厦门队客场2比2(主将负)成都队,积分首次跌出前8。

厦门队排名跌出前8。


7月18日进行的绍兴上虞精英赛中,柯洁执白230手战胜朴廷桓,将两人战绩改写为11平。本轮围甲厦门客场碰上成都,外界都以为“柯朴大战”会在一周内二度上演。

不过厦门队临时变阵,柯洁本赛季第一次出战快棋赛,范胤则在主将位置迎战朴廷桓。柯洁避战朴廷桓,这一招让成都队很意外,“为了这场比赛我们和朴廷桓也是做了不少准备,包括昨天我们还在一起摆棋,但是没有想到柯洁不当主将,出乎我们的预料。”成都队助理教练杨一表示。

最终,柯洁速胜党毅飞,范胤输给朴廷桓,厦门队也在客场2比2(主将负)成都队。由于上轮积分相同的江西四特酒队本轮3比1战胜天津四建,柯洁领衔的厦门队本轮已跌至第9位。如果不能在随后几轮有所反弹,将无缘季后赛。

其他几场比赛,领头羊苏泊尔杭州队客场2比2(主将胜)浙江云林棋禅队,继续以微弱优势占据榜首。积分榜第二的中信北京客场0比4完败给江苏队,排名猛跌至第5位,江苏队则反升至第2位。

编辑 张云锋 校对 范锦春

朴廷桓围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