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无球状态踹蹬对手头部,苏宁后卫被停赛5场

无球状态踹蹬对手头部,苏宁后卫被停赛5场
2019年07月23日 17:02 新京报

新京报讯 据中国足协官网消息,在中超第18轮武汉卓尔和江苏苏宁的比赛中被红牌罚下的苏宁外援帕莱塔被停赛5场。

帕莱塔踹蹬对手头部。


当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时,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29号球员帕莱塔被判罚犯规后,在倒地无球状态下蹬踹对方球员头部,被裁判员出示红牌罚令出场,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五十三条及第四十八条之规定,在自然停赛基础上追加如下处罚:

一、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29号球员帕莱塔予以停赛5场;

二、罚款人民币5万元。

新京报编辑 张云锋

来源:中国足协官网

原标题:关于对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苏宁易购队球员帕莱塔违规违纪的处罚决定

苏宁江苏苏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