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韩国瑜邀柯文哲进行政策辩论? 柯:多读点书

韩国瑜邀柯文哲进行政策辩论? 柯:多读点书
2019年07月23日 15:16 中国台湾网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韩国瑜邀柯文哲进行政策辩论? 柯:多读点书吧!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与现任高雄市长韩国瑜(资料图)台北市长柯文哲(右)与现任高雄市长韩国瑜(资料图)  

  中国台湾网7月23日讯 将代表中国国民党参加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的高雄市长韩国瑜,预测台北市长柯文哲一定会投入2020选举,甚至还邀请他进行辩论。对此,柯文哲表示,“他……,唉唷,政策辩论要读很多书。”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韩国瑜日前透露,他的“国政团队”遍及北高,且白皮书已快写好。柯文哲对此表示,“其实台湾目前最大问题,我发现不是在政策而是执行力,这才是真正死角”,讲一大堆没有用,没办法执行,“执行率我看才是台湾在短期内要优先改善的项目。”

  而对于其他政治人物频繁强调的“清廉勤政”,柯文哲说,清廉勤政理论上是一个基本要求,而不能被当作优点。

  柯文哲说,不幸的是,他当市长第一年,台北市政府资本门预算执行率只有66%,“就是说,那计划时间到他预定要完成的只有66%,然后我已经算很凶的长官了,逼到第4年才77%!不要笑,大家拿出来看,我猜每个县市要算资本门预算执行率一定都很差。”

  柯文哲表示,意思就是说,讲一大堆没有用,没办法执行,“执行率我看才是台湾在短期内要优先改善的项目。”

点击进入专题:
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

责任编辑:吴金明

柯文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